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协会>党建工作

展示“我眼中的金融街”,协会工会组织主题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8-11-27

展示“我眼中的金融街”,协会工会组织

主题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近期,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工会(以下简称“协会工会”)组织了以“我眼中的金融街”为主题的职工摄影比赛。本次摄影比赛紧扣大家日常工作区域,提倡拍好身边的人与事,鼓励参与者用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身边的美好瞬间。近三分之一的员工参赛,共收到六十多幅作品。

为更好体现比赛的高度性和专业性,协会工会在举办初期就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以金融街摄影著称的聂振声老师来协会进行了金融街摄影专题讲座,给大家讲授了金融街摄影的经验和技巧。比赛截稿后,协会工会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邀请了中国保险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聂振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徐全心进行专家评审,对参赛作品采取了匿名的方式评选。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保险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传葵,工会摄影小组组长关凯明见证了评比过程。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5幅。

此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协会众多职工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与,促进了协会职工对摄影工具运用的兴趣,展示了职工摄影才艺和志趣,也活跃了协会职工文化生活,映现了金融从业者的风采。让我们来欣赏这些优秀的获奖作品吧!

 

 

评委寄语:

一幅幅获奖作品,从平视、斜视、仰视的角度,从白天、日落、黄昏的时点、从地下、地面、楼上的高度,抓住了精彩的瞬间,拍出了有独特视角的摄影佳作。尤其是一等奖作品,在司机位置上,从后视镜中看到了彩霞,远景的华融大厦又交待了环境,抓住了精彩的瞬间,不论是手机或相机拍的,都是一张很优秀的摄影作品,但要注意安全呀!二个二等奖作品的剪影效果和独特的视角,都体现出有想法、有技术、有视觉冲击力的优秀摄影作品。

以我眼中的金融街为主题进行员工摄影比赛,激发员工观察和拍摄身边的人,身边的景,身边的事,增加了爱岗位、爱单位、爱金融街和爱保险、爱资管、爱客户的情怀,值得点赞和学习。

 

——评委:聂振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保险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作为大资管领域内投资最广泛的资管主体之一,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在立足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以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促进团队建设与协会文化培育。此次应邀作为该协会举办的《我眼中的金融街》员工摄影赛事活动评委,从一幅幅摄影作品中深切感受到生活、工作在金融街里的年青人,时时刻刻都在用他们的眼睛发现着这里的日常美好,用一种生活的美学,独到的光影、色彩、画面处理,特有的视觉语言,丰富的思想内涵,以及对生活的认知,对工作的情感,呈现出了金融街的人文风景。不同的视觉影像,折射出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健康情趣与才华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评委:徐全心(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文联全委会委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一等奖(1名):

作者:刘敬军

 

 

二等奖(2名,排名不分先后):

作者:曹德云

作者:游青

 

 

三等奖(5名,排名不分先后):

作者:杜建

 

 

作者:周文嘉

 

作者:王铁

 

 

作者:韩铮

 

作者:关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