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IAMAC大视野第二十九期——“美国个人养老保险体系发展及趋势”专题分享会的通知

2017-04-11

各会员单位:


随着“十三五规划”把老龄化上升到国家战略,各行各业逐步加深对养老领域的关注,保险行业更是对发达国家个人养老保险体系发展经验不断进行学习和借鉴。其中,美国的养老保险制度已有200多年历史,经过长期发展,现行养老保险体系逐步被证明是一种比较成功的、适当而稳健的模式,不管对我国正在进行的养老保险体制改革设计、还是对保险产品选择,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价值和参考意义。


为此,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举办IAMAC大视野第二十九期——“美国个人养老保险体系发展及趋势”专题分享会,特邀摩根资产管理首席退休策略师,介绍美国个人养老保险体系发展和趋势,分享其在目标日期基金及其他个人养老解决方案的经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4月17日(周一),14:00-16:00

地点:协会二三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19层)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美国个人养老保险体系简介;

(二)目标日期基金及其他个人养老解决方案;

(三)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机遇和挑战;

(四)互动交流。


三、分享嘉宾

 

Katherine Roy,董事总经理,摩根资产管理首席退休策略师及个人养老金部总监,负责摩根资产管理个人退休养老产品相关研究和推广。Katherine专注个人养老领域研究逾15年,擅长确定投资主题、策略及解决方案。Katherine一直是备受美国个人养老机构行业组织会议青睐的演讲嘉宾,曾就各种主要的退休策划问题接受财经媒体访问,观点多次被引述。


加入JP摩根前,Katherine曾是美银美林的个人退休策划与咨询部主管,并于理财策划产品开发、参与者沟通及咨询与交互式客户体验方案中担任多项职务。Katherine拥有耶鲁大学文学士学位,亦是认证理财策划顾问(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四、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规模30人,仅限会员单位,先报先得。


五、其他事宜

(一)单位报名

会员单位报名通过协会会员服务系统在线填写信息,网址:http://service.iamac.org.cn,请各单位抓紧报名,额满即止。

(二)个人报名

其他参会人员请于4月14日 (周五)前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关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服务平台”(微信号:IAMAC_Service),进入“教育培训”-“培训报名”,选定课程,填写信息并提交,通过协会审核后参会。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

(四)联系人

肖老师 010-83361593

 

特此通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