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公告>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IAMAC大视野第32期——日本经济形势及资产配置经验分享”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7-05-10

各会员单位:


日本在经历了泡沫经济、失去的20年、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的今天,在世界经济的地位依然不容小觑。日本经济在全球经济 的发展大潮中将何去何从?哪些行业值得期待?怎样从周期的视角解析日本经济?这些问题都值得行业深入探讨。


为借鉴日本在低利率经济环境下的保险资产投资策略经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于5月19日在 北京举办“IAMAC 大视野第32期——日本经济形势及资产配置经验分享”专题讲座,特邀大和证券首席策略技术分析师介绍日本股市的前景、日本经济的机遇与挑战,分享其在日本资产投资配置方面的经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5月19日(周五)9:30-11:30

地点:协会二三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19层)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美元升值、特朗普财政及日本央行的政策给日本经济带来利好;

(二)经济高压政策下的日本资产配置经验;

(三)在日本市场看好的板块和个股;

(四)交流互动。


三、演讲嘉宾

 


夏目景辅,1986年进入大和证券,一直专注于日本股票、全球股票的销售与交易工作。对二级市场股票投资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现任大和证券常务取缔役、全球股票与调研业务总负责人。


木野内荣治,大和证券首席策略技术分析师。1988年进入大和证券,长年从事经济和股市周期分析、策略投资研究工作,是日本最著名的市场分析师之一,也是日本为数不多可以从长期视点分析经济和股市的分析师。从 2003年起连续14年排名行业的绝对第一名。


会议安排交传翻译。


四、参会对象

各会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规模30人,仅限会员单位, 先报先得。


五、其他事宜

(一)单位报名

会员单位报名通过协会会员服务系统在线填写信息,网址:http://service.iamac.org.cn,请各单位抓紧报名,额满即止。


(二)个人报名

其他参会人员请于5月16日前通过协会微信服务号报名:关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服务平台”(微信号:IAMAC_Service),进入“教育培训”-“培训报名”,选定课程, 填写信息并提交,通过协会审核后参会。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


(四)联系人

肖老师 010-83361593

特此通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