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中资协团委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8-05-29

5月23日,根据《团章》规定,经中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和中国精算师协会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批准,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以下简称“中资协”)召开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资协团委”)团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中资协秘书长助理张坤主持,联合党委书记曹德云、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组织部长骆志威出席会议,中资协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资协第一届团委委员会。

会议总结阶段,曹德云表示,团委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中资协党团建设组织架构,标志着中资协团委工作正式步入轨道,广大青年员工也有了自己的组织。同时,他向中资协团委和广大青年员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方面,团委作为培养人才、增强凝聚力和加强创新进取的平台,应当积极承担责任、发挥作用;另一方面,在团委平台上,团员应进一步促进沟通了解、加强学习能力、提升价值挖掘,既要朝气蓬勃,又要谦虚谨慎。最后,他指出,大家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青团99年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书写新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