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15-09-28

  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由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代表全体会员出资设立,是国内首家以采用投资人付费营运模式为主的新型信用评级公司。中债资信以“依托市场、植根市场、服务市场”为经营理念,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为客户提供评级等信用信息综合服务。

  公司建立了一套较为成型、具有自身技术特点、符合中国国情的评级业务体系,形成了涵盖信用评级、信用分析、交流培训、模型工具、数据库、咨询等多元化产品谱系。在核心业务开展方面,实现了银行间市场信贷资产证券化评级全覆盖,并在地方政府债券评级与前瞻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作为探索评级行业改革创新的试点单位,中债资信以建成国内权威、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新型信用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为目标,致力于成为评级行业先进理念的倡导者、评级行业改革创新的探索者和评级行业标准制定的重要参与者。

  

  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