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金融期货硬核十讲”系列 直播培训的通知

2020-08-14

会员单位

当前,金融衍生品市场快速发展,包括银行、保险资金在内的各类市场参与者在政策支持下陆续进入金融期货市场,资本市场的活力和韧性进一步提升。

为了满足保险机构、保险资管机构、其他资管机构等各类金融机构对于金融衍生品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在中国期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将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等四家机构共同举办“金融期货硬核十讲”系列直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方式

培训时间:本次直播培训拟举办10期,于824日至925日期间的每周一和周四的1500-16:40播出。每期由一位讲师担任主讲,讲授90分钟和互动答题10分钟。

培训方式: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会议参会方式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至报名人员手机或邮箱。

二、培训日程安排


三、培训对象

保险集团(控股)公司、人身险公司、财产险公司、再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及相关会员单位高管及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每家机构2-3人。

四、培训报名事宜

(一)本系列培训免费。

(二)本系列培训通过以下渠道进行报名:

1.会员系统:会员单位请于820日前通过会员服务系统选择相应的课程进行报名,网址:http://service.iamac.org.cn

2.资管通:不能通过会员系统报名的单位或个人请于820日前通过微信扫描下方资管通二维码,选择相应的课程填写报名信息。

3.邮箱:不能通过会员系统和资管通报名的人员可发送相应的报名回执(见附件)到pxbm@iamac.org.cn

 各机构自愿报名,先到先得,最终参会信息以协会回复确认为准。

(三)培训联系人

李老师 010-83361537

 

附件:报名回执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