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联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实地参观见学

2022-08-02

为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26日,中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和中国精算师协会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探寻百年大党初心之路。

 

 

在党史展览馆宣誓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青年党员代表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建设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大决策,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一个个场景,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回顾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做到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成功经验和伟大精神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联合党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银保监会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到位。

参观展览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学,深刻体验和感悟了我党矢志奋斗的初心使命、人民至上的性质宗旨、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敢于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及自我革命的宝贵品质,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历史、忠诚履职,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好保险资产管理行业的具体行动,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