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联合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

2022-10-18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和中国精算师协会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并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  

  联合党委中心组通过学习认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推动保险资产管理和保险精算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聚焦行业自律,深耕主责主业,不断深化“服务监管、服务会员”的内涵与质效,努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