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协会工作

【IAMAC系列推介·卖方研究】“我有话对保险资管讲”机构篇之四:长江证券研究所

2017-10-24

 

 

感谢各位投票的保险机构,感谢“IAMAC系列推介”的主办方——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今年是长江研究的改革年,最快进步是对成效的肯定,可谓欣慰。2017年,长江研究在部门架构、组织管理、人员配置上均作出了战略性调整。

 

结构上,整合了研究、销售两大部门。协调激励机制,以确保研究、销售两端高效率对接,达到研究成果输出的及时性、多样性、有效性,力求客户获得专属的研究定制服务。

 

管理上,首创大组联合制度。根据行业属性,归类并成立上游大宗、中游制造、下游消费与新兴TMT四大部。为客户提供系统性的研究服务的同时,也保障梯队间的协作与传承。

 

人员上,首度内生与外延结合。从之前全部内生培育,转向以内生为核心结合外延招聘的人才制度。为的是引入良性竞争,激发团队活力、以内生引外延,以外延促内生。

 

进取为了突破,改革为了蜕变。扬帆起航,励志成就一流研究所,不止于最具潜力,望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及所有保险机构同仁共同见证。